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夸李易峰帅气 调侃林书豪“有时是粉丝”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8-07-28 08:43:45
[摘要]谈及周杰伦对自己的印象,李易峰猜测“应该是帅吧”,周杰伦直言不讳,认为李易峰“很帅,眼睛又大,眉毛又浓”。

领队合影

领队合影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 27日,首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在录制现场举行发布会。三大领队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集体亮相,不仅大方自曝与篮球的渊源,更是现场大秀篮球技术。

  作为一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节目,《这就是灌篮》由周杰伦、林书豪和李易峰、郭艾伦担任篮球阵营领队,集结各地篮球爱好者,上演篮球对决。160多位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将分队进行多场以3V3或1V1为主的篮球对决,重重比拼后角逐出篮球实力最强的冠军队伍。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林书豪 李易峰

上一篇:李连杰3月前苍老如80岁 如今皱纹消失"离奇回春"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