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冠希diss网友玩skr梗:这破玩意真可笑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7-28 16:27:13
[摘要]而吴亦凡在节目中对于“skr”一词的用法,更是被质疑用法错误,并引发了网友大规模的恶搞造句。

\

  陈冠希diss网友玩skr梗

  近日《中国新说唱》热播,作为制作人的吴亦凡的嘻哈水平引起了争议。而吴亦凡在节目中对于“skr”一词的用法,更是被质疑用法错误,并引发了网友大规模的恶搞造句。

  7月22日晚,热狗在个人社交平台自称“我skr热狗”,并且说“用skr造句蛮好玩!”这一系列发声被网友解读为力挺吴亦凡。不过在评论却受到了陈冠希的diss,陈冠希显然不能接受网友对skr的恶搞,他称:“这破玩意儿可真可笑,这群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却觉得说这个很酷,这个文化到底怎么了?”

  不过陈冠希对恶搞skr的diss,遭受到了网友普遍的不满,有网友回应称恶搞skr完全没有必要被小题大做:“大家玩这个梗不是因为酷,是因为有趣,中文不好get不到点就来diss,玩梗不代表不尊重hip-hop”。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skr 陈冠希 diss

上一篇:温碧霞预祝52岁生日 老公亲吻献礼大方秀恩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