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温碧霞预祝52岁生日 老公亲吻献礼大方秀恩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28 16:20:35
[摘要]将踏入52岁生日,今晚她在香港中环举行预祝生日派对,温碧霞在老公陪伴下切蛋糕,老公送上鲜花等礼物,更在传媒见证下亲吻太太温碧霞,两夫妻大方秀恩爱。

\

\

\

  “美魔女”温碧霞下周一(7月30日)将踏入52岁生日,今晚她在香港中环举行预祝生日派对,温碧霞在老公陪伴下切蛋糕,老公送上鲜花等礼物,更在传媒见证下亲吻太太温碧霞,两夫妻大方秀恩爱。

  穿上露肩裙现身的温碧霞性感迷人,完全不负“美魔女”称号,今年将踏入52岁的她受访时表示:“明天我将与老公和儿子到峇里岛旅行度假,所以今天先跟朋友们在香港预祝生日。(生日愿望是什么?)最重要是家人们健康,那么我便梦想成真。还有很开心可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拍摄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很感恩。”

  多年来,温碧霞仍保持美丽外貌身型,问到她的“冻龄”心得,温碧霞表示:“我觉得做运动吧,我喜欢做运动,还有就是保持心境愉快。(老公疼爱你,让你心情愉快所以冻龄?)哈哈哈,心情愉快真的很重要呢。”

  谈及温碧霞早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载古装剧照片,温碧霞表示:“下个月我便会开拍古装剧了,这次我在剧中会扮演皇后,角色的挑战也很大。我已经相隔很多年没拍古装剧了,也很怀念以前拍古装剧的回忆呢。”她又透露除了古装剧外,另外也会开拍一部电影。问到刚完成香港演唱会的她,会否考虑在内地开演唱会?她即表示一切正在洽谈中,希望之后有进一步消息向大家透露。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温碧霞 老公 生日派对

上一篇:好事将近?曝邓丽欣妈妈见王子 十分满意准女婿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