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尼克乔纳斯情定印度名模? 约会两月后疑似订婚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7-28 16:42:19
[摘要]尼克·乔纳斯的兄弟乔·乔纳斯(Joe Jonas)也已经敲定了自己后半生的情缘:他和《权力的游戏》主演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已在去年10月订婚。

\

  尼克·乔纳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名模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约会已两月有余,并被知情人爆料已悄悄订婚。

  根据这位知情人了解,乔纳斯和乔普拉在2周前,也是乔普拉的36岁生日时,于伦敦订婚。而在此之前,乔纳斯还包下了纽约的一家蒂凡尼门店,专门用于挑选订婚戒指。“他们是如此快乐的一对”,知情人说。

  乔纳斯和乔普拉的订婚消息最早从印度媒体上流传开来。之前乔普拉参演新片的导演,某日突然发了一条推特,用神秘的语气宣布了乔普拉即将离开剧组:“是的,乔普拉将不再参与我们的电影,并且她的理由很特别。当她告诉我们时,我们都为她开心。整个剧组都祝她开心和幸福。”

  乔纳斯比乔普拉小11岁,两人今年5月才开始约会,但进展神速,已经互相见了家长。一位乔纳斯的朋友告诉媒体:“尼克把朴雅卡带到了自己表弟的婚礼上,这简直意义重大。他这么多年这么多任女朋友中,从未有走到见家长这一步的人,只有朴雅卡。他们都非常喜欢对方,而尼克的家人也喜欢朴雅卡,她很能适应尼克的家庭环境。”六月份,乔纳斯跟乔普拉一起回到了家乡印度,也见到了自己未来的岳母。

  乔普拉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家庭生活的向往:“我是个享受当下的人,最多考虑未来两个月的生活。但是10年之内,我唯一确定的事是:我绝对要有小孩,越早越好,因为我是个喜爱小孩的人。”

  尼克·乔纳斯的兄弟乔·乔纳斯(Joe Jonas)也已经敲定了自己后半生的情缘:他和《权力的游戏》主演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已在去年10月订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名模 印度

上一篇:盆栽哥与前女友贝拉哈迪德疑复合 正蜜游东京 下一篇:小李子换等离子烫新发型险认不出 片场休息狂吃冰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