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沈月高颜值亲弟曝光 浓密电眼长睫毛帅炸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8 17:43:33
[摘要]沈月近日在微博晒出和自己弟弟的合照,姐弟俩的高颜值,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沈月近日在微博晒出和自己弟弟的合照,姐弟俩的高颜值,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沈月

  沈月

沈月弟弟

  沈月弟弟

沈月弟弟

  沈月弟弟

沈月弟弟

  沈月弟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沈月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一炮而红,近期又演出新版《流星花园》的“杉菜”,成为话题人物,她也以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吸引大批粉丝喜爱。她近日在微博晒出和自己弟弟的合照,姐弟俩的高颜值,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沈月近日在微博晒出和弟弟的合照,只见两人在商场开心手拉着手,还有弟弟夹娃娃机的认真背影,她更开心分享姐弟俩的对话,她先对弟弟说:“你可以把刚抓到的这个娃娃,送给你觉得这层楼最漂亮的女生。”而她弟弟则嘴甜回复:“送给你吧。”没想到姐弟俩除了感情好外,弟弟更是小小年纪就很会撩姐姐,也让网友逗趣笑说:“弟弟长大不得了啊”。

  而沈月在微博又补上姐弟俩的自拍合照,只见照片中,她弟弟不但拥有一双浓眉大眼,还有着高挺鼻子,模样非常阳光、可爱,果然她弟弟的超高颜值马上掀起热议。粉丝更纷纷留言:“弟弟直接c位出道吧”、“弟弟太好看了吧”、“我要嫁给你弟弟”,也有网友大赞弟弟有明星脸:“我觉得弟弟能长成吴彦祖[微博]”、“有一点像立威廉[微博]。”(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颜值 睫毛 电眼

上一篇:贾乃亮《幻乐》走心之作 王菲很感动:“扎心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