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冠希晒妻女照片 Alaia赤脚吹泡泡超呆萌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9 16:46:47
[摘要]陈冠希晒出这充满童真的画面并且,宠溺称呼Alaia为无价之宝,真是妥妥的女儿奴了。

  陈冠希晒出这充满童真的画面并且,宠溺称呼Alaia为无价之宝,真是妥妥的女儿奴了。

Alaia赤脚吹泡泡超呆萌

  Alaia赤脚吹泡泡超呆萌

陈冠希晒妻女照片

  陈冠希晒妻女照片

  自从陈冠希升级成为爸爸后,就成为了有名的“炫女狂魔”,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女儿的照片。7月29日,陈冠希接连两天分享女儿的萌照,尽显家庭温馨。

  7月28日,陈冠希发布一张妈妈秦舒培亲吻女儿的合影,并且配文“永恒的杰作”。照片中妈妈秦舒培轻轻吻上女儿的脸颊,女儿脸肉乎乎看起来十分可爱。29日,陈冠希又晒出一张女儿Alaia赤脚吹泡泡的背影。从照片上看,Alaia长高了许多,头上扎着朝天小啾啾穿着小碎花裙子,陈冠希晒出这充满童真的画面并且,宠溺称呼Alaia为无价之宝,真是妥妥的女儿奴了。网友们看到温馨的家庭画面,也纷纷评论:“有泡泡的夏天才是完美的”,“这头发也太可爱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Alaia 女儿

上一篇:陈乔恩穿黑色蕾丝裙妩媚优雅 年近40保养得宜毫无岁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