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迅被传与华裔老公分居两年准备离婚 高圣远经纪人:没离

大陆 腾讯娱乐一线 2018-07-31 15:28:5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与美籍华裔演员老公高圣远,结婚近4年却屡传婚变,不过如今被媒体爆料,夫妻俩似乎已经领证,就等签字后完成离婚手续,而且两个人私底下似乎早已经没有交集。

与老公分居两年 曝周迅已领证等签字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与美籍华裔演员老公高圣远,结婚近4年却屡传婚变,不过如今被媒体爆料,夫妻俩似乎已经领证,就等签字后完成离婚手续,而且两个人私底下似乎早已经没有交集。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圣远几乎在台湾及美国两地往返,鲜少有时间留在大陆陪伴周迅,加上两人因为文化背景不同,沟通认知上都无法达成共识,因此高圣远两年前就提出分居,希望趁这段时间想好未来婚姻之路,不过传出去年高圣远就提出签字离婚,但碍于周迅未考虑好,两人始终未办离婚,但现在传出周迅已同意离婚,也在杭州领证,就等选好日期签妥文件办好离婚手续,届时就会正式对外公布。

此外周迅更传出和窦靖童过从甚密,窦靖童不仅会到周迅家过夜,甚至还陪同周迅返乡探望父母,但对于离婚一事,以及高圣远在台湾是否已有新欢?周迅经纪人则是回复:“我在开会,这事情我不太清楚”,不愿多此事做出太多回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分居 离婚

上一篇:张丹峰工作室否认出轨经纪人:遭恶意猜测抹黑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