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奴”刘品言过30岁生日 获好友送惊喜泪奔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02 09:45:57
[摘要]她8月1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性向她的“另一半”告白,并晒出一名男性的照片,还向对方喊话:“爱你也谢谢你。从她感性告白的发文,可见寿星本人有多感动,更可显见两人的亲密程度及好交情。

\

  刘品言

\

  刘品言发文感谢好友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品言(言言)14岁从女团Sweety出道,该团解散后她往戏剧界发展,更曾夺下金钟奖女配角,演技备受肯定,跨足主持和电影圈后,都有亮眼表现。她8月1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性向她的“另一半”告白,并晒出一名男性的照片,还向对方喊话:“爱你也谢谢你。”

  刘品言1日在发文:“我真的要被你吓死了,你这个王八蛋,到底要惹哭我多少次?”并晒出一名男性友人的照片,她更感动地说:“不来也哭,你来我也哭。”她更俏皮对好友喊话:“我就跟你斗一辈子。”最后更写道:“爱你也谢谢你,我的另一半。”感性告白。

  原来,刘品言即将在8日迎来30岁生日,她近日就特地飞出国,远赴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欢庆生日,而她的男性好友就瞒着她,偷偷飞到当地替她庆生,给正在放生日假的她一个大惊喜。从她感性告白的发文,可见寿星本人有多感动,更可显见两人的亲密程度及好交情。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品言 阿奴 好友

上一篇:被汪小菲“强行管理”食量?大S气到扔拖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