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延禧攻略》秦岚剧中撒鸡汤 网友庆富察皇后有喜凑奶粉钱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8-08-04 09:55:27
[摘要]电视剧《延禧攻略》持续热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端庄温婉,高度还原历史人物原型,她的身上总有一股岁月缱绻,温柔静好的气质,深入大众喜爱,圈粉无数。

\

\

  电视剧《延禧攻略》持续热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端庄温婉,高度还原历史人物原型,她的身上总有一股岁月缱绻,温柔静好的气质,深入大众喜爱,圈粉无数。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秦岚开启了说教模式,温声细语,娓娓道来,一波鸡汤猝不及防,“世事不会尽如人意,是人就有失败的时候,等到你内心足够强大……”富察皇后一直恪守“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的信念,而这也意味着在尔虞我诈的宫斗中注定走向悲剧的命运。网友纷纷评论,“今日份富察皇后鸡汤我先干为敬!只求不要下线!”“皇后娘娘你那么美,你说什么都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鸡汤 奶粉钱

上一篇:《法医秦明2》结局 刘冬沁惊险救下“清道夫”揭开真相 下一篇:美剧也要拍中国故事了 新剧将聚焦香港豪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