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宗泽被吴卓羲“插刀”取笑绯闻 无力反击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2018-08-05 09:20:40
[摘要]之前到西班牙拍摄内地综艺节目的黄宗泽,表示此行每天要拍摄20小时,加上要去多个景点大感疲累。

黄宗泽(右)前晚不时被好友吴卓羲拿绯闻取笑

  黄宗泽(右)前晚不时被好友吴卓羲拿绯闻取笑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与吴卓羲前晚录像《美女厨房》节目。黄宗泽与陈嘉桓的绯闻再被谈及,黄宗泽自称不知陈嘉桓会否是当晚美女厨师之一,吴卓羲即取笑好友知道假装不知;到问黄宗泽可介意与陈嘉桓同台演出时,吴卓羲再取笑问道:“一齐住呢?”令到黄宗泽无力反击,只能笑骂对方。

  黄宗泽坦言难忘上一辑试吃难吃的喇沙米粉,相信不会有人会煮得更难吃。他汲取上次教训后,今这次要空肚上节目,笑道:“等自己饿啲,见到食物感觉会好吃一点,但都会见到熟才吃,不熟的真的会拉肚子。”同样做过上辑嘉宾的吴卓羲,也记得当年事后有拉肚子,这次上节目已被通知要吃生的食物,所以已做好心理准备。两兄弟异口同声表示上节目是“送死”,加上不知是哪位女艺人参与,只知其中一道菜难度甚高,稍一不慎会有生命危险,希望公司会叫定白车守候。

  之前到西班牙拍摄内地综艺节目的黄宗泽,表示此行每天要拍摄20小时,加上要去多个景点大感疲累。笑指黄宗泽不在港时要绯闻女友陈嘉桓帮忙收拾屋子时,黄宗泽笑称不用,因为他有请工人姐姐。至于陈嘉桓会不会是前晚美女厨师之一,黄宗泽很大反应道:“不是吧,我都不知道哦。”在旁的吴卓羲就取笑好友知道假装不知道。问到黄宗泽是否介意与陈嘉桓同台演出,他表示不会。吴卓羲又借机再“插刀”问:“一齐住呢?”黄宗泽无力反击只好笑骂对方是“死仔”。(苗菲)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宗泽 吴卓羲 插刀

上一篇:火箭少女变大妈?新造型遭吐槽:丑到哭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