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谭咏麟许冠杰红馆开唱 《Feelings》重谱词赠歌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06 08:39:28
[摘要]谭咏麟许冠杰穿上银色西装示人,他们特意为歌迷重新把《Feelings》一曲谱词,改名《歌迷》,表示诚意。
许冠杰(左)与谭咏麟(右)以连串金曲为演唱会揭开序幕。许冠杰(左)与谭咏麟(右)以连串金曲为演唱会揭开序幕。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咏麟(校长)与许冠杰(阿Sam)合作的11场《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Part II金曲速递演唱会》昨天(8月5日)开锣,两人穿上银色西装示人,校长戴上绅士帽,阿Sam则配上长披肩及银色结他,唱出《冷傲的化妆》、《Look For Star》和《心思思》等,并一边脱去装饰。校长搞笑说:“我们先放下武器,还有帽子、雷射眼镜等。”他们特意为歌迷重新把《Feelings》一曲谱词,改名《歌迷》,表示诚意。

 笑言加推“摇滚区”座位

  校长说:“上次希望了40年才跟你成功开演唱会,这次不一样,等了四季就开了,再一次来红馆跟大家见面。”许冠杰问观众:“开心吗?给我们多点反应,今晚大家一起玩!”校长指这次加推“摇滚区”座位,笑指演唱会期间他们坐足全程不能去厕所。他表示这次演唱会跟Part I完全不一样,歌单不一样:“阿Sam上次开演唱会很佛,这次开演唱会前已很佛。上次大家兴奋得唱爆红馆,搞到红馆漏水,要加红毛泥维修。”现场记者身处的位置确实有漏水情况,天花板不时有水滴从天而降,不知道其他位置情况如何。

  校长指阿Sam的偶像是猫王皮礼士利:“我的偶像是‘英国猫王’(Cliff Richard)是来自牛津,所以对牛津特别有感觉。”难怪校长安排儿子晓风去牛津读书。(颖颖)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谭咏麟 许冠杰 歌迷

上一篇:温碧霞生日巴厘遇地震:睡得太死没感觉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