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卢凯彤最后公开画面曝光 暴瘦话少似心事重重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06 13:03:1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歌手卢凯彤5日在跑马地住处坠楼身亡,震惊各界。

\

  卢凯彤最后公开画面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歌手卢凯彤5日在跑马地住处坠楼身亡,震惊各界。不少演艺圈人士纷纷在网上哀悼。可更多人不敢置信的,是她出事前几乎没有异状。卢凯彤4日现身录像时,其实当时的她话就已经很少,加上和其他来宾互动少,看来心事重重。

  卢凯彤4日现身邵氏影城,出席Viu TV选秀节目《全民造星》,担任评审的她看上去瘦了不少,但脸上还是上了淡妆,气色还不错。只是卢凯彤整场下来话不多,和另一位担任评审的来宾李幸倪更几乎没有互动,看上去更似乎心事重重。

  没想到昨卢凯彤就无预警坠楼身亡事件,让许多圈中好友都不敢置信,全因在事发前几天,卢凯彤工作一切正常,就连事发前还传讯给好友,打算邀约外出喝东西小聚,怎知过没多久就发生憾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卢凯彤 画面 坠楼身亡

上一篇:王大陆怀抱猫咪歪嘴邪笑 粉丝直呼帅到清空血槽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