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卢凯彤去世第8天 魏如萱晒亲亲照哀悼:我很想你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3 09:36:06
[摘要]虽然自己频频接收到大家的安慰,说卢凯彤只是去旅行,一样很漂亮也很平静,但彼此天人永隔,她难过无比地说:我很想你,我真的很爱你们。

魏如萱(左起)和卢凯彤、余静萍作势亲亲

  魏如萱(左起)和卢凯彤、余静萍作势亲亲

魏如萱(左)和卢凯彤相当要好

  魏如萱(左)和卢凯彤相当要好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创作才女卢凯彤5日在港坠楼身亡,告别式预计今天下午举行,开放粉丝到场致意,晚上至14日的早上时段则留给至亲好友,经纪公司透过她的脸书表明不收奠仪,若有人想表示心意,可改捐给慈善团体。

  怀有身孕的好友魏如萱第一时间听闻消息难以接受,昨在脸书发文表示不能参加丧礼,痛心表示:“那种心情很像一颗快要爆炸的气球,看起来若无其事的外表,可是轻轻一碰就接近随时会破的状态。”虽然自己频频接收到大家的安慰,说卢凯彤只是去旅行,一样很漂亮也很平静,但彼此天人永隔,她难过无比地说:“我很想你,我真的很爱你们。”

  她分享了和卢凯彤、余静萍的亲亲照,也有拥抱卢凯彤的闺密照,表示将整理出卢凯彤接受访问的片段,剪辑成回顾篇在电台节目播放,“台湾也有好多好多爱你的听众和粉丝,我们会一起再一次听你说说话、唱唱歌,永远的Rockmui。”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卢凯彤 魏如萱 粉丝

上一篇:吃防腐剂长大?杨丞琳对比12年前剧照只有1个改变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