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黛米-洛瓦托伤后首次发声:“我将继续战斗”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07 09:08:53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两周前过量服药晕倒后,于上周末首次对公众发声,报了平安。

黛米·洛瓦托

黛米·洛瓦托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两周前过量服药晕倒后,于上周末首次对公众发声,报了平安。

  美国时间商周日,洛瓦托在Instagram上对所有粉丝表达了感谢:“我对曾经的上瘾历史毫不避讳。并且我从中学到的道理是:这种疾病从不随时间消逝或褪色,我必须持续和它作斗争,这段旅程远未结束。”

  接着她对粉丝说:“我永远都要感谢你们给我的爱和支持,不管是对上周的经历,还是更久以前就开始。是你们的正能量和祈祷帮我驱走了负面思想,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间。”同时洛瓦托也表示,自己一定要向前看:“我现在需要时间,集中精力在保持清醒这件事上,努力恢复身体。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爱,并且期待我能等到战胜疾病的那天。”

  7月24日,25岁的洛瓦托在洛杉矶的家中被人发现昏迷不醒,并随机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洛杉矶警方对媒体发布公告称:“警方在中午11点40分时接到了警报,并带着医疗队赶到了现场,把昏迷不醒的洛瓦托送到了医院。”

  洛瓦托一直有药物和酒精问题,并同时患有贪食症和躁郁症。就在今年3月,她刚刚在社交媒体上庆祝了自己戒酒6周年,但随即粉丝们却看到了洛瓦托手拿一杯类似啤酒饮品的照片,疑似又重新开始饮酒。对此洛瓦托回应:“那只是一杯红牛。”

  不久后洛瓦托发行了一首歌,歌名就叫“清醒”,并在歌中承认自己已经重新开始饮酒:“妈妈,我感到抱歉,因为我已经不能保持清醒,爸爸,请原谅我把酒撒到地板上;对那些从未离开我的人说,我很抱歉,我已不能保持清醒。”

  在接受洛瓦托入院后,医院公布她的晕倒并非是因为服用毒品,而是过量摄入了抵抗躁郁症的药物。洛瓦托在医院中不久就恢复了清醒,目前正在漫长的恢复期中。(NANA/文)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黛米·洛瓦托 服药 晕倒

上一篇:巨石强森参观水族馆遭炮轰 被指支持虐待囚禁动物 下一篇:李安获美国导演工会“终身成就奖” 被赞传奇导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