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安获美国导演工会“终身成就奖” 被赞传奇导演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16 11:42:06
[摘要]台湾导演李安荣获美国导演工会年度终身成就奖,官方盛赞:“李安是个传奇导演,一个正在展露头角的台湾电影制作人。”
李安李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导演李安荣获美国导演工会(DGA)年度终身成就奖,导演工会主席汤玛斯史拉姆(Thomas Schlamme)盛赞:“李安是个传奇导演,一个正在展露头角的台湾电影制作人。”

  美国导演工会宣布年度终身成就奖名单,包括李安、福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共同主席南西阿特莉(Nancy Utley)、美国演员工会暨美国广播电视演员工会联合会(SAG-AFTRA)高级顾问约翰麦克圭尔(John McGuire)、美国参议员艾米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以及服装设计师安罗斯(Ann Roth)等人。

  事实上,美国导演工会为好莱坞导演界最具代表力性的团体,每年票选最佳导演几乎命中奥斯卡最佳导演,而年度终身成就奖每年表彰为美国电影、电视界商业、政府以及劳工权益有所贡献的个人以及机构,历届颇多具有影响力的名人获奖,包括马丁史柯西斯、劳勃狄尼诺、朗霍华等人。

  63岁的李安曾以《断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也曾多次获得美国导演工会提名,并以《卧虎藏龙》获奖,他与威尔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双子杀手》正在后制,即将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美国导演工会颁奖典礼预计10月18日在纽约市DGA剧院举行。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安 终身成就奖 传奇

上一篇:黛米-洛瓦托伤后首次发声:“我将继续战斗” 下一篇: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即将举行 Cardi B将开场献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