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钱枫晒腹肌照被网友diss:给修图师加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08 15:02:22
[摘要]”  据悉,钱枫近期参加《我家那小子》综艺节目,因为体重暴增被网友疯狂diss:“岁月是一把猪饲料,只要你禁不住美食的诱惑,没有人躲得过。”不管腹肌是真是假,钱枫确实30天瘦了20斤,变化明显,也是厉害了!

\

  钱枫

\

  截图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钱枫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的腹肌照,并配文:“从今天起,请叫我型男枫,谨以此图献给正在减肥的你们,加油鸭。”

  不过网友却在下面评论“给修图师加钱!”“一看就是画出来的。”“高光和阴影??后期制作辛苦了!”“脑袋是不是p上去的,哈哈哈!”

  据悉,钱枫近期参加《我家那小子》综艺节目,因为体重暴增被网友疯狂diss:“岁月是一把猪饲料,只要你禁不住美食的诱惑,没有人躲得过。看这快要连在一起的双下巴和脖子,当年的校草一去不复返了吧。”不管腹肌是真是假,钱枫确实30天瘦了20斤,变化明显,也是厉害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钱枫 腹肌 diss

上一篇:范冰冰名字从电影海报中消失 相关人士:戏份还在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