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名字从电影海报中消失 相关人士:戏份还在

大陆 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8-08-08 14:59:23
[摘要]8月7日,原定于8月17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在官方微博宣布改档至10月26日。

  8月7日,原定于8月17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在官方微博宣布改档至10月26日。

  其微博称:日前接到美国北美地区和除中国大陆地区外的全球其他地区#电影大轰炸#发行公司来函请求全球同步上映,为践行“中国电影走出去”的方针,经制作方及发行团队再三考虑,并报请有关部门同意,决定调整档期。

范冰冰名字从电影海报中消失 相关人士:戏份还在

  ▲片方微博截图

  之前,《大轰炸》演职员表里赫然列着刘烨、陈伟霆、谢霆锋、黄圣依、范冰冰、曾志伟、刘晓庆、任达华、范伟、马苏、钟镇涛、汪东城、冯远征、吴刚、胡兵等全明星阵容, 还有韩国实力影星宋承宪,以及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此外,凭借《血战钢锯岭》“翻身”的导演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指导。该片的演职员阵容堪称强大。

范冰冰名字从电影海报中消失 相关人士:戏份还在

  ▲大轰炸新(右)旧(左)海报对比

  此前,《大轰炸》影方陷入“洗钱”风波,曾在北京召开说明会回应此事。如今,其官微宣布改档至10月26日,而在该片最新曝光的“炸弹”版海报中,范冰冰的名字从海报中的演员名单及通稿文案中“消失”。成都商报记者从《大轰炸》的官方微博中看到,目前只有一条和范冰冰相关的消息。

范冰冰名字从电影海报中消失 相关人士:戏份还在

  ▲《大轰炸》官方微博有关范冰冰消息

  成都商报记者向片方求证此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片方要保持全球同步上映,所以改档,关于其他的都不太明确。”不久前,《大轰炸》在重庆进行了超前点映,看过电影的相关人士表示,范冰冰在电影中的戏份还在,但是今后是否删除暂不得而知。

  《大轰炸》宣布改档 范冰冰再次从海报中“消失”

  于8月17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官微宣布改档至10月26日。微博称:“日前接到美国北美地区和除中国大陆地区外的全球其他地区#电影大轰炸#发行公司来函请求全球同步上映,为践行“中国电影走出去”的方针,经制作方及发行团队再三考虑,并报请有关部门同意,决定调整档期。”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轰炸 范冰冰 黄圣依

上一篇:沈腾时隔三年再演喜剧男主角: 出手就不能丢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