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楠感谢外婆过世后粉丝安慰:时间能治愈我们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08 16:38:16
[摘要]8日,谢楠在自己微博发长文,感谢外婆过世后粉丝对自己的安慰。她写道:“很感谢你们的安慰,更感恩你们愿意把同样经历和感受告诉我;也想安慰每一个给我力量的你们,在时间里我们都可以被治愈。”

\

  谢楠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8日,谢楠在自己微博发长文,感谢外婆过世后粉丝对自己的安慰。她写道:“很感谢你们的安慰,更感恩你们愿意把同样经历和感受告诉我;也想安慰每一个给我力量的你们,在时间里我们都可以被治愈。”她还配上一张照片,图中的她站在阳光下,侧头沉思,整个画面看起来很是温暖。

  网友纷纷表示:“人生本来就是一段路程!长度无法决定!但是宽度还要自己掌控,加油!”“抱抱你,一切都会好的。”“加油!未来会更加美好!”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谢楠 安慰 治愈

上一篇:郑爽父亲发文怒怼谣言:看图说话 有意思吗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