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忆刚出道辛酸经历 歌红人不红凹造型无人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1 09:33:19
[摘要]录制某综艺时,导师周杰伦讲述自己刚出道时的辛酸经历。周杰伦说自己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所有商场都在放他的歌,就是没人认识他一旁的谢霆锋打趣道:可能是你帽子戴的太低了看不见脸。

c13cd70407dd439e9b820abc97b7e953.jpeg

周杰伦出道早期歌红人不红

0d735d099412419aa9fde015d1d290b0.jpeg

周杰伦出道早期凹造型无人识

  录制某综艺时,导师周杰伦讲述自己刚出道时的辛酸经历。周杰伦说自己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所有商场都在放他的歌,就是没人认识他一旁的谢霆锋打趣道:可能是你帽子戴的太低了看不见脸。当时的周杰伦内心极度渴望有人认出自己:“我穿着(跟专辑里)一模一样的宣传服,戴着一模一样的帽子,走到放歌的地方,结果他们连看都没看,以为自己是粉丝。”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出道心酸 早年经历

上一篇:要为爱退出演艺圈? 隋棠否认:新闻标题下过重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