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要为爱退出演艺圈? 隋棠否认:新闻标题下过重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10 10:42:32
[摘要]她昨晚则在IG发文回应,表示:“新闻标题下过重了”,并澄清:“热爱也会并重我的工作与生活”。

  她昨晚则在IG发文回应,表示:“新闻标题下过重了”,并澄清:“热爱也会并重我的工作与生活”。

隋棠

隋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演出《犀利人妻》走红,将演艺事业攀向高峰,近年则逐渐将重心放到自创服装品牌,不过日前上节目时自曝“总有一天可能必须跟他回美国去”,似乎为退出演艺圈留伏笔,沉默1天后首度在IG回应传闻。

  隋棠参加节目《四端红人会》时,谈到与丈夫Tony婚姻生活,她坦言可能为爱引退,更暗示最短可能2、3年就会离开萤光幕,此话立刻为演艺圈投下震撼弹,对此她昨晚则在IG发文回应,表示:“新闻标题下过重了”,并澄清:“热爱也会并重我的工作与生活”,等于间接否认引退传言。

  而她也放上女儿Lucy帮她拍的照片,直呼“是不是有浅力,大概一千张中的一张而已”,照片中只见她微笑对着镜头,心情丝毫不受隐退传闻影响,对此粉丝也纷纷留言打气“加油!!不管怎样做自己想做的选择”、“不希望你那么快退出演艺圈,还想看到你演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隋棠 《犀利人妻》 演艺圈

上一篇:周杰伦炫厨艺昆凌甜蜜捧场:以后家里三餐靠大厨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