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导演怒斥鹿晗为陪关晓彤放鸽子:没艺德看你走多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1 09:38:32
[摘要]昨天下午,《这就是对唱》节目组发微博,称导师鹿晗因个人原因将退出节目录制。张韶涵将临时救场,参与录制第五期节目。

1.png

鹿晗临时退出录制

2.png

《这就是对唱》某导演怒斥鹿晗

  昨天下午,《这就是对唱》节目组发微博,称导师鹿晗因个人原因将退出节目录制。张韶涵将临时救场,参与录制第五期节目。

  随后,节目组某导演痛批鹿晗的截图曝出。该导演表示自己“心如死灰”,暗示鹿晗疑因陪女友去日本“任性缺席录制”。该导演直言鹿晗此举“完全不顾整个组几百号人的前期工作和心血、完全不顾另外两位艺人不断为他调整档期……”并公开放话“没有艺德的艺人,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怒斥 鹿晗 关晓彤

上一篇:秦岚抱小猪佩奇微笑 是“富察皇后”本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