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 录制现场落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3 09:14:20
[摘要]在某综艺的最新的预告中,纪凌尘在现场哭红了双眼,正面回应了两人分手的小细节。随后,维嘉在预告中突然冒出了一句:“他准备求婚”,说到求婚的时候,纪凌尘直接在现场掉泪了。

纪凌尘谈及分手后落泪

  纪凌尘分手后首谈感情

\

纪凌尘谈及分手后落泪

  纪凌尘谈及分手后落泪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7月31日,被大家视为模范情侣的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了,分手消息曝光后,大家一时间都难以置信,曾经那么恩爱的两个人,如今一个说道:“我的青春喂了狗”,另一个说到:“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分手的那么突然也那么的让人不舒服,不少网友一致认为是因为纪凌尘出轨才导致两人分手,然而最终两人宣布和平分手。

  在某综艺的最新的预告中,纪凌尘在现场哭红了双眼,正面回应了两人分手的小细节。纪凌尘剪了短发,刚上节目的时候还强颜欢笑,随后被问到:“是爱过还是爱了”的时候,他沉默了,一直低着头不说话。

  随后,维嘉在预告中突然冒出了一句:“他准备求婚”,说到求婚的时候,纪凌尘直接在现场掉泪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纪凌尘 谈感情

上一篇:《爱情公寓》被曝涉嫌偷票房 中国电影报道征证据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