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爱情公寓》被曝涉嫌偷票房 中国电影报道征证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3 09:12:35
[摘要]”  配图中,是两张《爱情公寓》的电影票,但电影名字被人工划掉改成了《一出好戏》。而在该微博的评论区热评上,不上网友指责自己买的《一出好戏》电影票最终却被换成了《爱情公寓》,对此很是愤慨。

《爱情公寓》被曝涉嫌偷票房

  《爱情公寓》被曝涉嫌偷票房

中国电影报道微博截图

  中国电影报道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据IT之家8月12日报道,当日CCTV6电影频道旗舰栏目官方微博@发微博称,“听说有偷票房的事,征集,请在此条微博下晒出证据,我们调查。”

  配图中,是两张《爱情公寓》的电影票,但电影名字被人工划掉改成了《一出好戏》。而在该微博的评论区热评上,不上网友指责自己买的《一出好戏》电影票最终却被换成了《爱情公寓》,对此很是愤慨。

  目前《爱情公寓》电影官方还未做出正式回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寓 票房 爱情公寓

上一篇:马思纯与欧豪分手后首发文:八月依旧美好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