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吃防腐剂长大?杨丞琳对比12年前剧照只有1个改变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3 09:15:4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34岁的台湾艺人杨丞琳(Rainie)一直被指有张娃娃脸,她在微博放了张对比图,将两张相作对比,一张是2005年拍摄《恶魔在身边》的剧照,另一张是2017年拍摄《前男友不是人》的剧照,她写道﹕“我只有一个改变-退去稚气。

杨丞琳晒12年前后剧照对比

  杨丞琳晒12年前后剧照对比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34岁的台湾艺人杨丞琳(Rainie)一直被指有张娃娃脸,她在微博放了张对比图,将两张相作对比,一张是2005年拍摄《恶魔在身边》的剧照,另一张是2017年拍摄《前男友不是人》的剧照,她写道﹕“我只有一个改变-退去稚气。当然,婴儿肥,也就是所谓的胶原蛋白,少了许多…岁月啊”虽然两张相相隔12年,不过Rainie改变并不大,还被网友指她是吃防腐剂长大的。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丞琳 剧照 防腐剂

上一篇:郑嘉颖陈凯琳婚纱照曝光 甜蜜拥吻满脸幸福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