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薇自曝深陷减肥烦恼 苏有朋感慨“中年人最怕油腻”

大陆 华商网 2018-08-13 15:17:39
[摘要]某综艺节目中,赵薇遇减肥难题向老友苏有朋诉苦水,称“女孩子吃一点儿就胖”,而苏有朋则感慨“中年人最怕油腻”。

1bf1b437ae194d428a88514175a45b10.jpeg

赵薇减肥诉苦

a40db9460ae94f9395f58fd514783174.jpeg

苏有朋:人到中年最怕油腻

  某综艺节目中,赵薇遇减肥难题向老友苏有朋诉苦水,称“女孩子吃一点儿就胖”,而苏有朋则感慨“中年人最怕油腻”。

  赵薇身穿碎花长裙,被老友苏有朋称赞“很漂亮”,耿直的赵薇却自曝因录制节目吃了手抓饭,喝了红酒导致体重飙升,并称“女孩子吃一点儿就胖”。苏有朋则表示自己努力减肥,因为“中年人最怕油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减肥烦恼 苏有朋 中年油腻

上一篇:重磅!周立波开撕鄢军:对方自戴绿帽 还扯上了高圆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