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晒美照大长腿又细又直 网友:周董拍的不错哟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3 20:24:01
[摘要]8月13日消息,昆凌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开始生日之后的全新一天,好的摄影师能让你六英尺高。”照片中,昆凌戴着墨镜,身穿牛仔衣,微露香肩,两条大长腿又细又直,十分瞩目。

45b1b1445bdbf5cb5732dad5e35491d2.png

  8月13日消息,昆凌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开始生日之后的全新一天,好的摄影师能让你六英尺高。”照片中,昆凌戴着墨镜,身穿牛仔衣,微露香肩,两条大长腿又细又直,十分瞩目。

  网友看了纷纷表示“我的天,这腿”“身材不错哟”,还有不少网友猜测“是我伦帮你拍的吗”“所以今天是老周还是小周周拍的”“周董拍的不错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大长腿 周杰伦

上一篇:甄子丹赞成抵制天价片酬 坦言新片选角因演员酬劳受阻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