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花木兰》造型曝光 李连杰甄子丹巩俐加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5 08:58:07
[摘要]期待已久的迪斯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于前天正式展开拍摄,将于新西兰及中国取景,并公布电影将于2020年3月27日于美国献映。

造型照中的刘亦菲眼神凛冽

造型照中的刘亦菲眼神凛冽

据香港媒体报道,期待已久的迪斯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Mulan)于前天正式展开拍摄,将于新西兰及中国取景,并公布电影将于2020年3月27日于美国献映。

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于电影饰演中国家喻户晓的民族女英雄花木兰,而日前迪斯尼公布了她的首张古装造型照。造型照中的刘亦菲神气活现,有别于一贯仙气十足的形象,眼神凛冽,一身暗红色的服装手执长剑英气逼人。

迪斯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由刘亦菲饰演女主角花木兰,更有中国影帝、影后级巨星加盟,强势阵容,包括“宇宙最强”武打巨星甄子丹、金像“功夫皇帝”李连杰,以及国际级影后巩俐,全力打造迪斯尼最盛势的真人经典。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亦非 花木兰 造型

上一篇:李连杰雇哥哥为自己工作 被曝薪酬不低年薪120万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