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连杰雇哥哥为自己工作 被曝薪酬不低年薪120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4 16:21:54
[摘要]之前有网友拍到李连杰外出照,发现同行者中,有一名拿着行李和衣服的人、长相和身材跟李连杰一模一样,一眼看来令人分不清谁是正版李连杰,原来这个人是李连杰的胞兄李连胜。

cc1b37c62f3a7ec9ae7cb6cdbcb049a3.jpg

李连胜为李连杰提行李

ad86ed43ade3201df04039cbad3c8238.jpg

兄弟二人长相相似

  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有网友拍到李连杰外出照,发现同行者中,有一名拿着行李和衣服的人、长相和身材跟李连杰一模一样,一眼看来令人分不清谁是正版李连杰,原来这个人是李连杰的胞兄李连胜。据悉,李连胜为弟弟打工已经很长时间了,只不过一直没有人察觉,而他薪酬也不少,被曝年薪有120万人民币。

  1963年出生于北京一个普通工人家庭的李连杰,在家里五名孩子中最小,母亲是售票员,工资微薄,父亲在他两岁的时去世,家庭的重担就落在母亲身上。在这种环境长大,使李连杰养成了自立自强的性格。

  李连杰两个姐姐曾经在节目中公开感谢弟弟:“虽然长大后都各自成了家,但是如果没有弟弟的帮助,我们现如今肯定会过的很艰辛。”二姐的老公去世后,留下两个孩子,一直都是李连杰帮忙抚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哥哥 李连胜

上一篇:黄晓明卷入18亿股票操纵案曾组团操作长生生物? 经纪人拒回应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