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意涵飞机上亲口报喜怀孕 好友张钧甯大哭一小时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17 14:12:23
[摘要]张钧甯也十分有义气,天天照三餐问候她,叮咛陈意涵许多大小事,把姐妹的小孩当自己的在照顾。
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
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陈意涵许富翔登记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跟导演男友许富翔在17日七夕情人节早上10点半于文山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正式成为夫妻!她目前怀有4个月身孕,提到姐妹淘张钧甯得知这个消息时,竟然感动到大哭,“她大概在飞机上哭了1小时,因为我跟她一起坐飞机,然后她邀请我跟她一起喝红酒,我就跟她说了。”

  陈意涵、张钧甯私下感情超好,她笑说好姐妹一知道她怀孕,马上感动落泪,“她居然给我沿路哭回台北!人家会不会以为我分手?”真性情反应让她哭笑不得。但张钧甯也十分有义气,天天照三餐问候她,叮咛陈意涵许多大小事,把姐妹的小孩当自己的在照顾。

  许多人好奇陈意涵之前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倒立、登山、骑脚踏车的照片,会不会运动过于激烈?她也表示这些运动都有咨询医师,妈妈本身没有出现不适症状,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她肚中宝宝是男孩,笑说:“我有看营养师,他有说,吃哪些东西小孩子会比较好动。但他说我本身就过动体质很严重,所以我应该会很欣赏过动儿,而且我体力很好,应该有体力陪小孩玩。”她更笑说,当时一知道是男生,心里马上想,打扮的花费可以砍一半了!相当乐观。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陈意涵 怀孕 张钧甯

上一篇:罕见!林心如霍建华七夕秀恩爱 揽肩亲吻甜蜜十足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