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艾瑞莎·弗兰克林病重离世 家人透露其走得安详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17 14:14:13
[摘要]艾瑞莎·弗兰克林在底特律家中去世几个小时后,她的家人在声明中向全世界宣布她的死讯,并透露了她的病情与过世的细节。

  艾瑞莎·弗兰克林在底特律家中去世几个小时后,她的家人在声明中向全世界宣布她的死讯,并透露了她的病情与过世的细节。

艾瑞莎安详离世未受折磨

艾瑞莎安详离世未受折磨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灵魂天后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在底特律家中去世几个小时后,她的家人在摧心裂肺的声明中向全世界宣布她的死讯,并透露了她的病情与过世的细节。

  家人通过艾瑞莎多年的发言人格温多林·奎因(Gwendolyn Quinn)发表声明:“我们怀着深深的悲伤,宣告灵魂女王艾瑞莎·弗兰克林与世长辞。8月16日星期四上午9:50,76岁的弗兰克林在底特律的家里,在家人和亲人的围绕下去世。”

  “弗兰克林的正式死因是神经内分泌类型的胰腺癌,这经过了弗兰克林的肿瘤学家、底特律卡曼诺斯癌症研究所的菲利普·菲利普斯医生证实。”

  “在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我们无法找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内心的痛苦。我们失去了一家之长和家族的基石。她对子女、孙子、子侄和其他亲人的爱广袤无垠。”

  “我们被来自世界各地的亲密朋友、支持者和粉丝们难以置信的爱和支持深深打动,感谢你们的同情和祈祷。我们感受到你对艾瑞莎的爱,知道她的遗产将与世长存,这给了我们莫大安慰。如此悲伤的时候,我们请求大家在这个困难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

  家人证实艾瑞莎·弗兰克林的葬礼安排将在几天内对外公布。有知情人称她去世几个小时前,家人已经为她准备好了墓地。“我的一个家人在墓园工作,他们得到通知将墓穴准备妥当。我猜她的家人告诉公墓方面,她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

  2010年弗兰克林被诊断患上胰腺癌,当时的治疗卓有成效,但是2017年癌魔卷土重来。她去世前几天,家人承认她病情沉重。

  弗兰克林的侄子蒂姆·弗兰克林(Tim Franklin)透露,虽然姑姑病得很重,但她走得很安详,没有受到病痛的折磨。他说:“她打了一场漂亮仗,安静地长眠了。对我们来说,艾瑞莎不是灵魂天后,而是一位慈爱、充满爱心的姑姑和姨母。她会被家人深深怀念。她是个坚强的女人,有强大而虔诚的信仰。我们知道她会去往何处。她并没有离我们而去,而是进入生命的下一个轮回。”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艾瑞莎 胰腺癌 病逝

上一篇:别人家的摇钱喵 霉霉爱猫周边商品在网上热卖 下一篇:后街男孩户外演出发生意外叫停 14名歌迷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