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智霖前女经纪人诈骗罪成立 判入狱2年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8 09:57:23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遭女经纪人私吞近百万港元代言人酬劳,区院早前裁定被告梁雅诗3项欺诈罪成,今判刑入狱两年。

张智霖前女经纪人诈骗罪成立 判入狱2年

  张智霖前女经纪人诈骗罪成立 判入狱2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遭女经纪人私吞近百万港元代言人酬劳,区院早前裁定被告梁雅诗3项欺诈罪成,今判刑入狱两年。

  辩方求情时引述有关报告,指被告5岁女儿患有川崎氏病,需要密切关注其身体健康情况,而被告丈夫为中港司机,不能经常留港照顾女儿,报告亦指被告十分爱护女儿,其角色不能替代。被告还押期间,其夫又骗女儿指母亲在海外读书,女儿亦十分挂念被告,更绘图表达思念之情,希望被告能快点回家。

  另辩方投诉控方检控延误,指被告于2014年首被捕,翌年10月被通知不会对她检控,但在去年2月却再被捕,而被告期间本已觅得新工作,重过生活。控方则不同意有所延误,指警方并没有知会被告不作检控,且案件涉及海外文件等,需时搜证。

  法官判刑时直指案件严重,涉及巨额诈骗,且违反诚信,监禁不能避免,考虑被告在审讯前已偿还了92万港元,且检控需时,确有对被告生活造成影响,报告亦指被告女儿在其案发前一年出生,身体状况需受关注,判一名如被告的母亲入狱,相信女儿人生定必受影响,是特殊情况。法官明言若被告当初认罪,可能有截然不同的处理手法,最后考虑到被告的特殊情况,酌情减刑1年,将被告判囚24个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智霖 前经纪人 诈骗

上一篇:陈意涵飞机上亲口报喜怀孕 好友张钧甯大哭一小时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