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意涵产后补办婚宴 自曝舍弃饭店路边办流水席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18 10:16:0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怀孕4个月,17日与导演丈夫许富翔携手至文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被问到婚宴何时举行?她笑回,先等小孩出生之后再说,还不会这么快举行,不过她希望以“路边流水席”的形式举行,“我一直很憧憬那样的场景。”

陈意涵与老公许富翔

  陈意涵与老公许富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怀孕4个月,17日与导演丈夫许富翔携手至文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被问到婚宴何时举行?她笑回,先等小孩出生之后再说,还不会这么快举行,不过她希望以“路边流水席”的形式举行,“我一直很憧憬那样的场景。”

  谈到婚宴,陈意涵表示:“现在忙着把小孩生出来,所以可能要之后才能办,不然我也超想现在办的。”至于婚宴的形式,她笑自己传统,“我喜欢超传统的封街、搭棚、有桌巾的流水席,请大家来唱歌,因为我觉得饭店很贵,找师傅来煮比较好吃,而且我以前吃婚宴都搭棚子,一直很憧憬那样的场景。”

  大部分女生都期待浪漫婚礼,陈意涵却认为婚宴主要还是给爸妈开心,“那种浪漫的婚礼,拍戏都经过了,其实都不浪漫了。”她举例,每次在海边拍摄谈恋爱的戏分,当下心里都会想着:“谁会在这里谈恋爱?”

  不只婚宴延后,陈意涵也确定产后再度蜜月,“我现在为他(宝宝)任何坏习惯都没了,一定要等到他出生才行。”她也确定还没有来不会带小孩一起度蜜月,“当然是交给妈妈啊,她想要照顾婴儿很久了,她还特地去考月嫂。”

  丈夫许富翔腼腆笑回,娶到女神陈意涵很开心,还说“赚到了!”至于喜欢女方哪一点?他迟迟没回答,陈意涵马上笑回:“你就说‘眼睛很大,我想要洗基因’、‘纯粹因为漂亮,贪图美色就好啦!’”他马上附和妻子的话,“对!对!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意涵 婚宴 怀孕

上一篇:成龙发歌告白林凤娇:这个礼物筹备了2年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