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如懿传》周迅被嘲装嫩 状态不如40岁的刘晓庆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8-19 20:33:22
[摘要]近日,延播多时的宫斗大戏《如懿传》终于定档,片方也放出了预告片供期盼已久的粉丝们先睹为快。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如懿传》的故事将从女主角的少女时代开始,对于演员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近日,延播多时的宫斗大戏《如懿传》终于定档,片方也放出了预告片供期盼已久的粉丝们先睹为快。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如懿传》的故事将从女主角的少女时代开始,对于演员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

  而出演女主角“如懿”的周迅今年已经44岁,是实打实的“中年人”了。此前网友们对于周迅出演少女身份都抱有期待心态,只是在预告片放出后许多网友都表示“看不下去”,甚至有网友怀疑周迅是不是“太缺钱”。

\

  有网友表示,虽然周迅的演技可以演出少女活泼可爱的感觉,但脸上的岁月痕迹是演不出来的,周迅给人的感觉更是知性、端庄的御姐,而不是活泼动人的少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周迅 刘晓庆

上一篇:令妃女儿曝《延禧》将播番外篇 疯狂剧透超过瘾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