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甄子丹新片首映大儿子罕见亮相 文质彬彬样貌神似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20 08:21:41
[摘要]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大师兄》最近举行首映礼,全家总动员出席支持大儿子甄文绰身穿校服文质彬彬。

甄子丹获太太及子女捧场,笑不拢嘴。甄子丹获太太及子女捧场,笑不拢嘴

据香港媒体报导,“宇宙最强”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大师兄》最近举行首映礼,全家总动员出席支持,包括太太汪诗诗与女儿甄济如及儿子甄济嘉,还有大儿子甄文绰,一起穿校服支持。

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的23岁儿子甄文绰很少公开露面,今年父亲节,甄子丹曾在社交平台上载跟三名子女合照,当时大儿子被遮挡样貌。昨天(8月19日)早上,汪诗诗在社交平台上载穿着校服的合照,甄文绰站在爸爸身旁,戴着眼镜,文质彬彬,书卷味浓,跟甄子丹样貌十分相似,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汪诗诗还表示《大师兄》能启发儿童,子女看完后都忍不住哭了。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儿子 文质彬彬

上一篇:郭采洁回应整容:我没整形 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