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沙溢发文为小鱼儿庆生 萌娃双手合十许愿笑容灿烂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0 09:31:37
[摘要]8月20日,沙溢在自己微博发文,为儿子小鱼儿庆生。他配文称:“我们一家四口好好给你唱一首生日歌!”
小鱼儿双手合十许愿小鱼儿双手合十许愿
小鱼儿笑容灿烂小鱼儿笑容灿烂

   8月20日,沙溢在自己微博发文,为儿子小鱼儿庆生。他配文称:“此时是小鱼儿四岁零一天,因为工作原因爸爸妈妈和哥哥都没有陪你过生日。爸爸答应你,回来补过一下下,我们一家四口好好给你唱一首生日歌!”他晒出两张小鱼儿的照片,第一张,小鱼儿双手合十,做许愿状;第二张的小鱼儿笑容灿烂,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小鱼儿生日快乐,快乐健康长大!”“是个四岁的宝宝啦!”“生日快乐呦,小寿星尼莫!”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沙溢 小鱼儿 生日

上一篇:吴谨言接演《延禧》爆红 “垫底价”酬劳曝光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