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正面刚《如懿传》?《延禧攻略》宣布今晚加更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8-20 13:10:39
[摘要]周迅、霍建华等主演的《如懿传》今晚即将开播,而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也宣布加更,两部同样讲述“乾隆后宫”的剧将正面对抗。
《延禧攻略》宣布加更《延禧攻略》宣布加更
《如懿传》今晚开播

《如懿传》今晚开播

周迅、霍建华等主演的《如懿传》今晚即将开播,而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也宣布加更,两部同样讲述“乾隆后宫”的剧将正面对抗。

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等主演的《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热度不减,在剧迷的“催促”下,该剧于8月6日宣布加更,改为每周二至周日20点各更新两集,网友戏言“周一到底做错了什么?”今日上午,《延禧攻略》再次宣布加更,变为日播。网友纷纷表示:“感谢你开学前我可以看到66集了!”“这是和《如懿传》正面刚吗?”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延禧攻略 加更

上一篇:《许你浮生若梦》定档 朱一龙自曝拍打戏不套路 下一篇:《如懿传》惊现米老鼠耳环?剧方澄清:角度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