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如懿传》惊现米老鼠耳环?剧方澄清:角度原因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8-21 11:19:30
[摘要]如懿传》开播,剧中邬君梅饰演的甄嬛所佩戴的耳环从某个角度看神似米老鼠,引发关注,剧方晒细节图澄清。
邬君梅佩戴的耳环,竟然从某个角度看起来神似米老鼠邬君梅佩戴的耳环,竟然从某个角度看起来神似米老鼠
剧方工作人员晒出耳饰细节图澄清剧方工作人员晒出耳饰细节图澄清

  8月20日,备受期待的《如懿传》开播。有细心的网友在看剧时发现,剧中邬君梅饰演甄嬛一角佩戴的耳环,竟然从某个角度看起来神似米老鼠。一经发布,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评论,纷纷表示:“竟然真的有点像!”

  随后,剧方工作人员晒出了耳饰的细节图,《如懿传》官微转发并配文“望诸位主儿明鉴”进行澄清。其实,仔细看这对耳环就能发现,所谓“像米老鼠”只是因为一个大珠子和两个小珠子垒在一起,从某些角度看就有类似,并非真的用了“米老鼠”。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米老鼠 耳环

上一篇:正面刚《如懿传》?《延禧攻略》宣布今晚加更 下一篇:童谣晒《如懿传》截图自侃:原来我是充话费送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