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与新欢共度七夕 儿子代送玫瑰花甜蜜十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1 20:18:19
[摘要]有媒体曝光王宝强与神秘新欢女子一起过七夕的画面。画面中,这位神秘女子正面照终于曝光,身材高挑、很是年轻貌美。

  有媒体曝光王宝强与神秘新欢女子一起过七夕的画面。画面中,这位神秘女子正面照终于曝光,身材高挑、很是年轻貌美。

\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有媒体曝光疑似#王宝强#新欢的正面照。据报道称,当天是七夕情人节,王宝强儿子还给高挑女子送上玫瑰花,她与宝强儿子王子豪相处也十分融洽,基本一直陪在王子豪身边。而昨天有媒体向王宝强工作室求证给女子身份,对方表示不知情:“没见过,没细问”。

日前,有八卦媒体拍到王宝强[微博]与一位高挑女子一起带孩子回家的画面,疑似新恋情曝光。画面中,王宝强与该女子散步至深夜,似乎已经同居。随后又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王宝强带着儿女与该女子一同看话剧的照片,“一家四口”手牵手,关系非同一般。有媒体向王宝强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没见过,没细问”。

  8月21日,有媒体曝光在8月17日七夕当天,王宝强与这位神秘新欢女子在一起的画面。画面中,这位神秘女子正面照终于曝光,身材高挑、很是年轻貌美。当天,她一直陪着王宝强儿子在工作室门前开心玩耍,王子豪还给她送上玫瑰花,二人相处十分融洽。随后,王宝强也从工作室中走出,一身休闲装扮,戴了一副墨镜,标准宝强式“傻笑”相迎该女子,二人互动亲密,甚是甜蜜。天黑后,“一家人”边一起回家了。网友都能感受到宝宝幸福得喜悦,表示:“希望宝强幸福,能早点忘了之前那段”,“祝福啊,希望这位女生真心爱宝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新欢 恋情

上一篇:杨紫两天读本儿拍板接《香蜜》 和邓伦戏外是哥们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