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思燕深夜买醉疑似婚变?工作人员回应:开心多喝了几杯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3 09:43:30
[摘要]近日,有媒体拍到霍思燕某天晚上醉酒,被助理搀扶上车的照片。有自媒体爆料称,霍思燕是在借酒消愁,因为有消息传杜江疑似出轨,导致霍思燕心情不佳。

  近日,有媒体拍到霍思燕某天晚上醉酒,被助理搀扶上车的照片。

霍思燕杜江

霍思燕杜江

霍思燕醉酒被拍

霍思燕醉酒被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霍思燕某天晚上醉酒,被助理搀扶上车的照片。有自媒体爆料称,霍思燕是在借酒消愁,因为有消息传杜江疑似出轨,导致霍思燕心情不佳。杜江霍思燕的工作人员看到报道后向媒体表示:“太扯了,当天她参加某公司10周年庆典,单纯因为开心多喝了几杯而已”。随后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杜江正在录制一档综艺,下个月即将进组开拍新电影。而霍思燕则刚从美国回来,目前正在忙于新戏拍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杜江 醉酒

上一篇:张若昀唐艺昕已领证结婚?双方当事人暂未回应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