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程潇倒立再现经典铁刘海 杜江杜海涛杨迪好奇围观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3 10:29:29
[摘要]程潇晒出和杜江、杜海涛以及杨迪对她“铁刘海”好奇围观的搞笑照片,并俏皮的配文,写道:“我的刘海,大家研究的怎么样?”

  程潇晒出和杜江、杜海涛以及杨迪对她“铁刘海”好奇围观的搞笑照片,并俏皮的配文,写道:“我的刘海,大家研究的怎么样?”

程潇

程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宇宙少女成员程潇因其怎样都不会乱的“铁刘海”登上热搜,众人都对此十分的好奇。8月22日晚,程潇通过微博晒和杜江、杜海涛以及杨迪对她“铁刘海”好奇围观的搞笑照片,并俏皮的配文,写道:“我的刘海,大家研究的怎么样?”还特意艾特三人。

  照片中,程潇倒立,双手捂脸,卷曲的头发垂直掉下来,但是空气刘海依然无视地心引力,稳稳的贴在脑门上,杜江、杜海涛以及杨迪三人非常的好奇,对“铁刘海”露出各种惊奇的表情,好似非常的不可思议,画面喜感十足。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宝宝,你太可爱了!”“可能是一种天赋,聪明的小朋友都有这种奇怪的天赋的。”“是有自己想法的刘海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程潇 铁刘海 杜江

上一篇:《延禧攻略》将完结 “魏姐”吴谨言新戏扮妲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