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BLUEV组合首支单曲《MAMI》音源首发 诠释年轻态度

海外华语 网易音乐 2018-08-23 21:01:20
[摘要]8月23日,SNH48 五人组合BLUEV的首支单曲《MAMI》音源迎来正式首发,练习室版P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诠释了属于她们的年轻态度。

8月23日,SNH48 五人组合BLUEV的首支单曲《MAMI》音源迎来正式首发,练习室版P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诠释了属于她们的年轻态度。

于今年二月在“SNH48 FAMILY GROUP 暨SNH48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由粉丝票选出道的五人组合BLUEV,由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孙芮五位SNH48成员组成。在经过了半年的历练和沉淀之后,BLUEV的首支单曲《MAMI》于今日揭开了神秘面纱。

音源地址>>https://weibo.com/p/10151501_64075340

PV链接>> https://www.miaopai.com/show/5CsllXGOjpLAS94XvmjbaDRgs2NNSVfiEjFZ9Q__.htm;https://v.qq.com/x/page/z0764ytpbjh.html

《MAMI》这首歌曲极具美式POP风格,俏皮活泼的鼓点,配以BLUEV成员们自然清新的声线,让整首歌彰显出少女们的满满元气。五位成员也用歌词传达出她们不愿做温室花朵、向往独立生活的积极态度,“未知的我没在怕,让我张开翅膀,朝着明天勇敢的飞翔”,BLUEV也想借歌曲鼓励年轻人离开父母保护的羽翼,拥抱更独立自主的生活。

SNH48旗下五人组合BLUEV由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孙芮五位SNH48成员组成。“BLUEV” 中的“BLUE”寓意着由 SNH48所孵化(SNH48代表色为蓝色),将秉持着和SNH48一脉相承的“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精神,向着华语精品小组合的目标所努力。而“V”代表罗马数字中5的同时,也代表了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孙芮身上音乐(Vocal)、冒险(Venturous)、青春(Vernal)、活泼(Vivacious)、勇敢(Valiant)五种不同的属性,让大家对这支蕴含着无限可能的小组合充满期待。

\

《MAMI》单曲的练习室PV也在今日同步上线,舞蹈编舞及训练由海外知名Produce101舞蹈团队负责。动感轻盈的舞步,流畅简洁的舞蹈编排也展现了她们在舞蹈方面的亮眼表现。让大家感受到了BLUEV扑面而来的朝气与能量。

此外,BLUEV的首张EP《MAMI》也将于近期发行。而9月7日,BLUEV更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The Mixing Room奉上自己的出道首秀。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组合 单曲 首发

上一篇:冯薪朵陆婷HO2组合七夕单曲《如果这就是爱情》上线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MV预告上线 异域风情令人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