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有两个“小姐姐组合”出道了 冯薪朵将迎出道首秀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8-13 14:47: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于今年二月在“SNH48 FAMILY GROUP 暨 SNH48 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由粉丝票选出道的SNH48小组合——HO2、BLUEV,经历数月的培训,即将于近期在上海The Mixing Room迎来她们的出道首秀。

\

HO2冯薪朵、陆婷

双人组合HO2(Healthy Oranges)由SNH48成员冯薪朵、陆婷组成。两位成员不仅是多年的队友及好友,也是第五届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的第三、第四名,备受粉丝的关注与期待。定位于“二重唱女子组合”的HO2,将在音乐领域展示两位成员独特的默契和态度。

此前冯薪朵、陆婷刚刚完成了台湾的集训之旅,得到了资深音乐人的指点与肯定。而两位成员也特别进行了乐器的学习,希望能够为粉丝朋友展示她们与以往不同的多面才华。

相关热词搜索: 冯薪朵 出道 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