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嘉倪生子后首晒自拍颜值逆天 董璇突降评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24 08:28:15
[摘要]8月23日,张嘉倪晒出自拍,用来庆祝“顺嫔”下线,然后这个产后才5天的自拍颜值简直美得不像话。张嘉倪今天的自拍美貌依然在线,不仅化着精致的妆容,脸部也没有水肿,还是标准的尖下巴,完全看不出是一个还在坐月子的产妇。

张嘉倪

  张嘉倪

董璇突降评论

  董璇突降评论

  网易娱乐8月24日报道 8月23日,张嘉倪晒出自拍,用来庆祝“顺嫔”下线,然后这个产后才5天的自拍颜值简直美得不像话。

  一般女人在产后都会气血不足,再加上孕期水肿,所以产后都会显得很憔悴。但是张嘉倪今天的自拍美貌依然在线,不仅化着精致的妆容,脸部也没有水肿,还是标准的尖下巴,完全看不出是一个还在坐月子的产妇。

  而在评论中,好友董璇也突然出现,为张嘉倪疯狂打call,表示:“你怎么这么好看,是变成蝴蝶飞走了吗,求剧透”!而张嘉倪则是表示:“她这么嚣张怎么不上天啊!”可以看出,董璇也是在追剧啊!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董璇 自拍

上一篇:冯绍峰赵丽颖疑似牵手逛街 网友:准备公开恋情?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