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力宏三胎得子 章子怡道喜:醒醒又多了个小伙伴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4 14:02:53
[摘要]王力宏在微博宣布三胎得子,章子怡随后转发微博道喜:“再次恭喜力宏和靓蕾!欢迎嘉耀小朋友,醒醒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王力宏在微博宣布三胎得子,章子怡随后转发微博道喜:“再次恭喜力宏和靓蕾!欢迎嘉耀小朋友,醒醒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王力宏三胎得子

王力宏三胎得子

章子怡与王力宏夫妻合照

章子怡与王力宏夫妻合照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王力宏在微博宣布三胎得子,还公布孩子的名字叫王嘉耀。好友章子怡随后转发微博祝贺:“再次恭喜力宏和靓蕾!欢迎嘉耀小朋友,醒醒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恭喜力宏!!!也恭喜醒醒又多了一个小伙伴!”“有爱的子怡姐姐!”“啊抱紧我的醒醒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章子怡 三胎

上一篇:"澳门第一美人"何婉琪去世 曾恋堂弟诞私生子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