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排队买刘德华演唱会门票遇袭 男粉丝广场外挨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6 16:57:11
[摘要]26日凌晨,一名姓郑(58岁)男子于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外,排队轮候购买演唱会门票之际,突遭2名本地男子用刀袭击。警员在现场发现遇袭事主的一个粉红色袋子、一双鞋及一把伞,袋上贴有疑似团章贴纸。

  26日凌晨,一名姓郑(58岁)男子于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外,排队轮候购买演唱会门票之际,突遭2名本地男子用刀袭击。

排队买刘德华演唱会门票遇袭

  排队买刘德华演唱会门票遇袭

目击人接受警方调查

  目击人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早上达到现场巡查

  警方早上达到现场巡查

警方拿走遇袭男子物品

  警方拿走遇袭男子物品

   据香港媒体报道,柴湾发生血案,今日(26日)凌晨4时许,一名姓郑(58岁)男子于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外,排队轮候购买演唱会门票之际,突遭2名本地男子用刀袭击。他猝不及防,手臂及耳朵中刀受伤,凶徒得逞后逃去,现场留下大摊血渍。警员闻讯到场,召救护车将伤者送院救治,并调查案件起因。

  该场演唱会门票将于下月4日开售,其中一个售卖点设于青年广场,昨日(25日)开始让歌迷排队购票,凌晨时分约有4至5人通宵排队,地上放有大批纸皮,相信有人借此霸位。

  现场消息称,广场外已有人在排队,排头位人士放有一个帐篷,第二位排了约10日,第三位为一名留港的印度籍男子Resham lal。他排了7日,准备购买20张演唱会门票。据该印度男子表示,事发时,排第二位的内地男子正在睡觉,突然被另外2名男子拍醒叫其离开,内地男子未有理会,对方悻然而去。一会儿,疑似2名男子折返,并用刀向内地男子施袭,他左耳及双手手臂中刀,凶徒趁乱逃去。

  警员在现场发现遇袭事主的一个粉红色袋子、一双鞋及一把伞,袋上贴有疑似团章贴纸。此外,现场附近一名的士司机也目击案发经过,并向警员提供资料追缉凶徒。

  据悉,遇袭男子持双程证抵港,警方调查后列作伤人案,由东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警方正设法追缉两名凶徒,他们年约20至30岁,身高约1.66米、案发时其中一人持一把约一尺长的刀。

  今早9时许,数名警员返回现场视察,并检查市民用来霸位的帐篷及环保袋,是否藏有攻击性武器,约15分钟后离开。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会门票 刘德华 演唱会

上一篇:章子怡王传君质问滴滴平台 马思纯等声援被害女生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