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值了!7800元的王菲演唱会看台票 还附送这个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2-09 09:23:51 编辑:杜佳乐 作者:黄丽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菲上海举办演唱会,5日开卖门票秒杀。

   天后王菲30日将在上海开唱,由于只办一场演唱会,加上黄牛票出现第一排100万人民币的天价,可见歌迷风靡的程度。演唱会门票5日晚间开卖第一波座位,看台区票价定在人民币1800到7800,果然火速秒杀完售,没买到票的网友发文哀号:“抢王菲门票,还不如嫁给窦靖童去后台还比较快……。”

         8日,“网络名师”周思成则“炫富”了一回,激动晒出了花两万五千元黄牛价购买的王菲演唱会看台票,称尽管演唱会票面价格是7800元,但随门票一起附赠的,却是四件奢侈名牌伴手礼,自己也心安了。

       据其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王菲演唱会7800的看台票里,除了票面本身,还包含蒂芙尼王菲纪念版项链一条,祖马龙香水一瓶,珀纳黎手包及钱包各一个,让评论区的网友高呼“如此土豪的价格搭配土豪的礼物真是物超所值!”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演唱会 看台票 演唱会门票 天价 饥饿营销 堂会 网络名师 歌迷 秒杀 炫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