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超越为滴滴遇害者发声:愿所有女孩都被温柔以待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6 17:09:46
[摘要]杨超越发微博为近日备受关注的乐清“滴滴打车”司机杀人案的受害者和广大女性发声。”  8月24日,浙江乐清的一位20岁女孩赵某某在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钟某强奸后杀害,引发了网络的广泛关注;26日,该事件持续发酵,引发了更广泛的关注以及对女性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的探讨。

  杨超越发微博为近日备受关注的乐清“滴滴打车”司机杀人案的受害者和广大女性发声。

杨超越

  杨超越

  8月26日下午,“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杨超越发微博为近日备受关注的乐清“滴滴打车”司机杀人案的受害者和广大女性发声:“愿所有女孩子都可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所有善良的人都该被上天所厚爱。”

  8月24日,浙江乐清的一位20岁女孩赵某某在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钟某强奸后杀害,引发了网络的广泛关注;26日,该事件持续发酵,引发了更广泛的关注以及对女性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的探讨。下午,组合“火箭少女101”的成员杨超越在其本人微博表达了对此事件的关注并祈愿所以女孩都可以被温柔以待:“愿所有女孩子都可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所有善良的人都该被上天所厚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火箭少女101 杀人案

上一篇:TFBOYS公司回应演唱会服装争议:无任何品牌参与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