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TFBOYS公司回应演唱会服装争议:无任何品牌参与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6 17:08:56
[摘要]TFBOYS组合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发布微博就最近TFBOYS五周年演唱会服装造型问题作出澄清。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中午,TFBOYS组合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发布微博就最近TFBOYS五周年演唱会服装造型问题作出澄清,澄清中称演唱会的服装造型由设计师根据导演组、策划团队提出的要求进行设计,绝无任何品牌参与定制。

rbQ8-hicsiaw6239465.jpg

  TFBOYS组合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发布微博就最近TFBOYS五周年演唱会服装造型问题作出澄清。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中午,TFBOYS组合[微博]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发布微博就最近TFBOYS五周年演唱会服装造型问题作出澄清,澄清中称演唱会的服装造型由设计师根据导演组、策划团队提出的要求进行设计,绝无任何品牌参与定制。

  8月24日晚,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在北京举行,王俊凯[微博]、王源[微博]、易烊千玺[微博]的表演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随后,有网友爆料称作为演唱会线上直播独家冠名的某品牌还独家定制了TFBOYS五周年演出服,色彩也都按照某品牌新品的配色进行设计。26日下午,TFBOYS组合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官方就服装问题作出澄清并晒出设计理念:“本次演唱会服装由设计师根据导演组、策划团队提供的服装要求、演唱选曲及现场灯光来自主设计,并且服装也分别得到三家艺人工作室确认,绝无任何品牌参与定制,也没有贯彻任何品牌设计理念。”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演唱会 服装造型 品牌设计 定制

上一篇:排队买刘德华演唱会门票遇袭 男粉丝广场外挨刀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