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延禧攻略》收官 "魏璎珞"吴谨言坦言:不想结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7 09:33:13
[摘要]吴谨言更用“没有遗憾,意犹未尽”形容自己演完最后一场戏,不想结束的感觉。
吴谨言扮演“魏璎珞”吴谨言扮演“魏璎珞”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从小宫女一路逆袭成令妃,吴谨言演活该角色一夕爆红,26日迎来大结局,她受访分享心情,“我是知道剧本结局,但没有看过正片,所以也是很期待。”她更用“没有遗憾,意犹未尽”形容自己演完最后一场戏,不想结束的感觉。

  吴谨言扛起女一压力,前期拍摄为了进入角色,和导演讨论外,也很感谢对手戏多的秦岚、聂远鼓励支持,她透露,因为场景协调关系,拍戏时“身份”一直转换,处理心态上花了很多功夫,“有时候上午拍令妃,下午拍小宫女在绣坊,隔天上午是被贬到辛者库,下午是令妃在圆明园,完全是交插来演。”

  正是因为如此,吴谨言努力掌握每一场戏,“事前对剧本准备很多,每一个阶段怎么把握心态,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拍摄起来不会乱,但是心态变化,还是找了一些过程。”她也欣赏主角魏璎珞“独立、能吃苦,不愿意言败”个性,更笑说:“我觉得她一直不愿意放弃的精神,以及性格坚韧部分,跟我挺相像的。”

  该戏迎来大结局,若有机会选择剧中角色想选谁?吴谨言思考一下,“富察皇后我是向往的一种女人,太完美了,但若是要演的话,需要经历才能够驾驭这角色。我现阶段觉得表达璎珞是最适合的,包括观念、价值观,给我带来很多影响。”

  出道苦熬8年爆红,吴谨言平淡笑说:“生活没有改变,就是觉得工作变多了,感觉到有很多喜欢我的人,收获到很多喜爱。”她接受台媒专访,也开心表达感谢,“有机会肯定想去台湾,表达大家支持我的心情。”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延禧攻略 魏璎珞 吴谨言

上一篇:鹿晗晒俏皮自拍五官精致 白衣清爽帅气尽显男人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