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延禧攻略》将在日本播出 改名"燃烧的逆袭王妃"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8-12-29 16:02:06
[摘要]近日有网友曝光《延禧攻略》将于明年2月在日本播出,曝光的海报显示,剧名将改为《璎珞·紫禁城燃烧的逆袭王妃》。

\

  《延禧攻略》将在日本播出

\

  日版《延禧》改名

  近日有网友曝光《延禧攻略》将于明年2月在日本播出,曝光的海报显示,剧名将改为《璎珞·紫禁城燃烧的逆袭王妃》。

  《延禧攻略》由于正担任制作人,惠楷栋、温德光联合执导,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讲述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于2018年7月在视频网站首播,随后又陆续登上香港TVB、浙江卫视白天档、台湾八大等播出。近日,又有网友爆料该剧将于明年2月在日本播出,剧名将改为《璎珞·紫禁城燃烧的逆袭王妃》。对此,网友纷纷笑称:“这个名字是晋江起的吧”“不愧是中二的霓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延禧攻略 王妃 璎珞

上一篇:《原生之罪》首播口碑亮眼 翟天临尹正逗趣互动获赞 下一篇:《知否》剧情渐入高潮 顾廷烨失父失子遭遇双重打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